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天衡学院”工作推进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企业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我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2021年5月13日,天衡学院总支书记、院长王延该、院长赵阳、总支副书记何敬双、综合办主任肖琳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天衡学院”2021年期中工作推进预备会议,研讨“天衡学院”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为下月正式召开的天衡学院年度工作会议做准备。

在会议上,校企双方认真听取了彼此对于天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了天衡学院2021年度工作重点、要点,结合我校(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任务点要求,从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逐项分析,进一步明细了本年度天衡学院工作任务内容,对主要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责任人等均作了明确的规定。同时,会议还重点探讨、研究了天衡学院如何进一步深化运行机制体制问题。

双方对未来搞好“天衡学院”这块企业学院金字招牌均充满信心。携手同心,其利断金。

 

研究工作会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