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绽放青春,梦想从这里起航(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暨专业教育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点击数:

绽放青春,梦想从这里起航

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暨专业教育隆重举行

202010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延该、企业学院—天衡学院院长赵阳、副书记何敬双、副院长胡永骁、绿建学院执行院长张艳、校友唐作品以及学院相关老师、新生班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学院综合办主任肖琳主持了本次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暨专业教育活动。我院2020级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14个民族的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院综合办主任肖琳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老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典礼暨专业教育也正式拉开序幕。副书记何敬双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为2020级新生入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何副书记的发言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和信心,典礼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副院长胡永骁对学院和专业建设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发展概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而对学院和所学专业形成了初步的认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董娟老师、建筑工程技术(装配化方向)带头人(院党总支第八支部书记)程彩霞则分别对所属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董娟老师的讲解简单、形象、明了,语言幽默,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影响,让同学们对后期的学习产生了兴趣和动力。

校友代表(宝业湖北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兼制品公司总经理)唐作品结合自己人生成长发展经历为我院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与发展课。正如同学们会后所言,唐师兄不愧为我们的“师兄”,并表示一定向师兄们看齐,努力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材。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延该最后致典礼闭幕词。王书记再次对我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1、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树立正确三观,认真读书,掌握可靠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2、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立德 尚能 笃学 创新”,做顶天立地的建院人。3、希望同学们在校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心理,实现学业、生活的双丰收。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