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迎检工作动员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来源: 点击数:


10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动员暨部署会。学校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处长华均、质量管理处督导詹亚民应邀出席了迎检工作动员暨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延该主持。

首先,王延该院长遵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迎检任务及团队组建情况向黄校长一行作了汇报。

 

 

随后,原建筑工程系主任詹亚民同志就项目建设申报和项目建设情况、2019年度教育部检查意见和专家验收反馈意见进行了说明,并对其中存在的不足和验收工作任务分解时间、责任人及具体任务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表示这次迎检工作事关重大,是对我们专业建设的一次检验,将全力以赴积极参与此项工作,确保迎检工作的高水平通过。

教务处华均处长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学校专业建设的发展作了简述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过程中所涉及的制度建设、教学运行、校企共同育人等作了详细任务点评。

最后,黄冠华长强调,各单位要把握好上级部门验收前这段宝贵时间,对照教育部验收文件要求,努努力、鼓鼓劲,抓紧时间往前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完满完成;要吃透现代学徒制相关文件精神,开展自我评价、自我验收;要与合作企业共同凝练专业特色,体现成果的典型特征,充分彰显职教二十条相关要求。

学院总支副书记何敬双、副院长胡永骁、专业带头人鲁晓俊、团队核心成员沙本忠、周豪、李兵、周新、卢娜娜参加了会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