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岩土工程系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点击数: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确保教师们度过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我院岩土工程系在系主任金芳华号召下立刻行动起来,开展了一次卫生保洁大扫除活动,营造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

9月30日上午,岩土工程系全体教师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短时间内就使BIM工作室和系办公室焕然一新。

 

                                                               (文 金芳华/图 余蓓)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