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扩招班学生(第二批)报到师生见面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来源: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扩招班学生(第二批)

报到师生见面暨交流会

2020925日,我院2019级扩招学生(第二批)正式到校报到。这批学生人数虽少,但对于我院而言,他们都属于我院学生不可或缺的一员。我院也为这批学生的报到做出了精心的组织安排。

从迎接学生进校开始,到宿舍入住;从带领学生参观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到组织师生见面暨交流会,无不体现着我院对这批学生的关心与厚爱。

为了让这批特殊的学生尽快熟悉、了解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学习资源条件,25日上午,我院特地安排了6名专任教师分批带领到校报到的学生们参观了我院主要的几个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装配式实训基地、深基坑实训基地、实验楼5楼实验实训基地(空中课堂、BIM技术中心等)。这次参观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也充满了信心。

25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荣誉室)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新生到校师生见面暨交流会。班主任张辉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目前学校封闭化管理的相关要求,并强调指出,在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建筑工程系主任董娟老师重点为大家讲解了专业课程设置、弹性学制的含义、学分转换及毕业要求等。胡永骁副院长结合董娟老师的讲解进行了补充说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学生的来校报到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顺利毕业,为建工学院争光,为城建职院添彩。为了让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文化有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和把握,我院还专门为学生们播放了学校40年校庆宣传片。学生们看得聚精会神,对学校的发展现状深感振奋。

会议最后,我院安排了一个师生自由交流发言环节。学生们发言积极,交流气氛热烈。为准确解答退役军人学生的专业问题,我院还临时特地邀请了学校学工处陈梦华老师来我院跟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释疑解惑。学生们对这一组织安排非常满意。

意犹未尽,来日方长。会议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