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双“建”合璧!走入武汉建工集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提升学校育人和办学质量。617日上午,学校校长危道军一行四人赴武汉建工集团走访调研,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钱华处长、市政工程学院易操院长、建筑工程学院胡永骁副院长随同调研。此次走访受到了武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应志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工程师王爱勋、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IMG_256

 IMG_256

  应志刚董事长介绍了武汉建工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他指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新时代培养建设工匠的摇篮,集团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高素质管理人才,也离不开新型实用性、技术性人才,希望双方拓展校企合作的渠道和领域,为集团培养、引进安全管理、资料管理、检验检测、市政路桥、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人才,充实公司专业人才队伍,携手共进,为武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56

危道军校长回顾了学校与武汉建工集团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与成就。他表示,武汉建工集团在城市建设各个历史时期,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让人敬佩,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武汉建工集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技术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技术服务、专业技术培训等方面,更广更深领域的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武汉建工集团是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的顾问单位,此次走访进一步推动了校企深度融合的进程,为职教集团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