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点击数:

2020617日,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和演练,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培训动员会在院会议室(线下+线上)组织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主持。我院全体行管坐班人员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工作人员同步参加了线上会议。

何敬双同志首先指出并强调了本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返校工作人员要提高对毕业生返校工作的认识,站在政治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用无私的爱关心毕业生返校,决不能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因工作人员主观原因造成工作的失误,甚至消极影响。

随后,何敬双同志从毕业生返校须知,学生异常情况处置流程,毕业生返校报到流程与返校后具体事务办理流程以及工作人员工作手册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工作安排说明,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2、准备充分,按时到岗。3、职责明确,服务热情周到,便捷高效。4、及时协调、反馈,主动担当与作为,及时解决困难与矛盾。

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对于我院而言,犹如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的一次考试,是对我院二级管理治理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检验,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检验出我院在面对异常情况下的组织、调度和处置能力,也为后期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提供宝贵经验。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坚信,在学院党组织的坚强、统一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所有困难,取得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好成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