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一"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模具工(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一"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模具工(学生组)全国总决赛,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我校两名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

B4EE2

  

92AFE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环节,理论环节考核学生对装配式基本理论知识,实操环节要求两位学生在一个半小时内配合完成四个构件16个模块的模具拼装、混凝土浇筑、构件吊装、套筒灌浆。我校两名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贯彻十九大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也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树立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