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四届建筑工程识图技能比赛在BIM技术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课程改革和信息化技术应用,切实机枪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检验学生识读建筑工程图的能力及运用绘图软件绘制建筑工程图的操作技能,突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职业技能,为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选拔优秀学生,由学院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第四届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于2019年6月17日在建工系实验楼BIM技术中心504、506两个机房举行。来自学院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设计系共77名学生参与此项比赛。

    比赛采用上机识图答题和CAD绘图两种形式。建筑工程识图部分时间100分钟,CAD绘图部分时间80分钟,比赛时间总共用时180分钟,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应试,冷静答题,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提交试卷,最后由建筑工程系施工教研室专任老师按照识图与CAD两部分的评分,综合成绩排位,评出比赛名次。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绘图热情,更提高了绘图的技巧和能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同时也为我院对今后参加的各种技能比赛储备人才。

图:董娟

文:李瑾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