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10日—12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比赛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05个代表队参赛。

    我院建筑工程系天衡建工1702刘明奥、建工1702班尹曦同学,在指导老师李文龙、李澍的指导下,沉着应战、不畏强手,获得团体二等奖。

       

    建筑工程学系以学生技能竞赛为抓手,对接省赛、国赛,构建系、校、省、国家四级竞赛体系,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专业课程内容充分对接省赛、国赛、世赛技能规程和标准,紧跟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本次比赛,建筑工程系克服各种困难,精心组织,认真钻研,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团体二等以上奖项,展现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多年来持续推进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