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生报到:忙碌中的迎新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 点击数: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是新的学年。经过9月5日一天的准备工作后,9月6不到7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便抵达南迎新点,正式集结完毕,准备迎接2022新生。

 

 7点开始便有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陆陆续续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新点办理相关手续。从进校门开始,志愿者便与新生点对点联系,帮助新生存放行李、人脸比对、报到签字、领取资料等,最后再由志愿者带到宿舍楼办理住宿登记,一名新生的迎接工作才算是结束。

 

 

 初入大学的校园,新生的眼中总是充满好奇。“这是教学楼,这里是食堂,那是图书馆,这是实训基地......”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向新生介绍着校园,热心地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看着新生难免心生许多羡慕,仿佛看到了一年前的自己。又想起当年迎接我们的志愿者学长学姐一样,用满腔的热情欢迎着我们的到来。”一名志愿者感慨地说。


 


 35高温,是武汉给予新生来自夏天的特产,也是学弟学妹们对热血青春的憧憬和向往,更是一届老生对注入学校新力量的热情和欢迎。

  

 

大汗淋漓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高温,终于在晚上七点成功完成大部分学生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表示,志愿服务工作,不仅仅是帮助他人,更是一种自我成长。每年的报到日,都会有一批批学生志愿者们主动加入到迎新工作中,他们用心服务,传递温暖,不断延续着建院志愿者的服务和奉献精神。这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传承!

/教师:李芳婷  学生:盛美芹

/刘芷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