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 点击数: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综合月薪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安全员

8

6-8K(厂内)  8-14K(项目)

1、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专职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安全员岗位资质证书;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及安全体系管理和环评办理经验优先;
2、熟悉国家各项安全法律法规,熟悉生产现场安全工作流程、安全操作规范和安全管理的程序,能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给予纠正。
3、熟悉掌握施工生产过程及安全防护消防、临电等相关安全规章、标准和日常安全管理,有高度的责任心

1、 负责项目上(厂内)的安全管理、监督、环境、消防工作管理;            
2、负责项目上(厂内)的人员安全培训、教育、考核工作 ;                 
3、领导交办其他事务;                      4、能接受项目外派轮岗安排。

质检员

8

5-8K(厂内)  8-13K(项目)

1、 土建、机械、材料、焊接类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4-40岁 ;可招无经验实习生,本科学历以上;
2、有质检员证和测量员证优先;
3、两年及以上船舶制造、钢结构制造行业质检工作经验;                           
4、能适应单休、抗压能力强 。

1. 完成《检验工艺规程》、《测量工艺规程》等检测类文件;
2、产品制造、安装前的质量记录;
3、进行产品施工过程中各工序质量检验,形成质量隐患、问题记录,并跟踪整改结果 ;
4、对焊接工艺评定试板和产品施工过程中的产品试板旁站、监控、送检,并形成记录;
5、对不合格产品的整改跟踪和验证;
6、质量过程控制和项目资料收集、编制及签署。

项目经理

4

年薪20-25W

1、3年及以上桥梁或舶钢结构制造企业工作经验,3年同岗工作经验;
2、有1、2级建造师证优先;
3、有钢结构工程施工方案的编制和工程招投标技术标的编制经历,熟悉钢结构桥梁的制作、安装流程, 具备图纸审核能力 ;
4、能长期适应出差、承压能力强 。

1.主持制定钢结构项目总体进度计划和季、月度施工进度计划;2.负责对工程制作和安装的质量、进度、安全进行监督;3.定期考核项目工程质量、进度、成本控制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形成书面报告;4.代表企业履行与业主签订的工程承包合同;5.协调施工人员、机械设备按时进场,做好材料供应工作;6.项目资产的日常管理,保证公司财产不流失。

工艺主管

1

8-12K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焊接,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钢结构制作及相关规范,能够熟练使用CAD制图进行线形放样和绘制施工图册 ;3、有3年以上桥梁、造船、钢结构企业技术主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

1、 负责主管项目技术方案策划、编制、报审、评审;
2、 负责主管项目实施工艺的制定及工艺文件编制;
3、负责主管项目同甲方、监理、监控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
4、负责主管项目实施过程工艺交底、工艺指导、工艺纪律监督及工艺问题的处理。

结构主管

1

8-12K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焊接,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钢结构制作及相关规范,能够熟练使用CAD制图进行线形放样和绘制施工图册 ;                                    3、有3年以上桥梁、造船、钢结构企业技术主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

1、负责组织编制主管项目的各类材料清单,负责主管项目的施工图纸策划,依据工艺室制定的施工工艺方案,组织项目组成员开展主管项目的施工图纸放样及绘制工作;
2、配合工艺主管完成项目实施过程中技术指导和技术问题处理,以达成项目技术准备工作满足公司生产需要的目标;
3、负责与甲方核对结算工程量,完成竣工资料收集、整理并提交资料员。

结构技术员

6

4-8K

1、可招无经验的实习生22-28岁,工程管理、建筑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船舶设计与制造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CAD制图能力。
2、熟悉钢结构制作及相关规范,能够熟练使用CAD制图进行线形放样和绘制施工图册 ;
3、有1-3年桥梁、造船、钢结构经验者优先 。

1、根据结构主管安排,负责编制材料清单;
2、依据施工工艺方案,进行施工图纸放样及绘制工作;
3、 编制项目的钢材清单、焊钉清单、高栓清单、涂料面积清单、外协(购)件清单及工装材料清单;  
4、编制项目的ERP物料主数据及BOM清单,配合主管收集、整理竣工资料。

工艺员

2

6-8k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焊接,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钢结构制作及相关规范,能够熟练使用CAD制图进行线形放样和绘制施工图册 ;
3、有桥梁、造船、钢结构经验者优先 。

1. 编制参与项目的产品工艺文件和施工图纸;
2、协助工艺技术交底;
3、现场施工的工艺指导、工艺纪律监督及工艺问题的处理;
4、协助竣工资料的整理;

设备主管

1

7-9K

1、30-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类相关专业,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2年以上机械重工行业设备管理相关经历,有较好协调与管理能力。                
3、能熟练运用Office、CAD等软件,具有一定的设备管理分析能力。                    
4、 熟悉叉车、起重机、半挂车等设备优先。

1、编制设备制度规程,负责设备维修管理,水、电、油、气等能源管理, 特种设备设施年检实施与管理 ;     
2、设备设施日常维护保养的检查、考核与处理,制定维护保养计划。     
3、设备资产台帐完善及管理, 技术文件归档管理;                           
4、能源、设备统计报表的编制及分析,故障分析、维修与跟踪,内部设备人员培养和考核;                            5、设备设施选型、购置、安装、调试、验收,设备配件、备品计划编制、采购。

联系电话:027-87028605 13871236219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黄金桥工业园6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