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董长青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点击数:


姓名:董长青

教育经历:20112014年就读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工程监理

          20122014攻读武汉科技大学工程管理学士学位

在校表现:在大学我担任班长一职,秉着“对自己负责,对班级负责”的理念,积极进取,使我班被评为“先进班集体”。个人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建工系先进个人,优秀运动员等。在学习上曾获得院甲等、乙等奖学金、国家助学金,20122013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在第十九届运动会中取得男子5000米第七名。

毕业后及目前现状:

120135月成功应聘至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于715日到达贵阳轨道交通运管中心项目参加实习。毕业后留任于该公司,并独立负责迈德二期项目生产工作。

220155月,经过分公司选拔,以笔试成绩第一名、演讲第八名,综合成绩第二名的成绩推  荐至公司总部参加新员工选拔决赛。同时被公司列为首批质安员培养对象之一。

3、目前迈德项目已到工程收尾阶段,即将前往下一个项目。

4、公司每个月会组织回武汉培训学习,也有网络学院的学习平台。

5、在201310月,去武汉参加了公司级的观摩学习,201410月,去青岛参加了公司级的观摩学习。

6、公司文化氛围很好,有很强的家的感觉。项目同事像兄长一样关心大家。同时公司安排有专 门的师傅负责徒弟的培养和成长。

项目上会为每个同事过生日,有同事调离时会组织欢送。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