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分公司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 点击数:


 

一、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二、工作地点:湖北及周边省份。(需适应出差)
三、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安全技术管理、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

四、薪资待遇:实习期半年,月均工资4500+,正后税前年薪9W+。公司缴纳五险并提供施工津贴、交通补贴、餐贴、住宿补贴、证书奖励津贴、高温补贴各类福利津贴,同时还享受带薪休假、定期体检、节日慰问、免费定制工完善的福利保障。
五、工作内容:
(一)项目经营管理
1、营销管理:根据公司的相关要求,针对性的收集收集市场信息,信息跟踪;客户走访、联络、关系维系;吊装一体化项目招投标;项目管理事业部依据分包合同示范文本、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及中标通知书起草分包合同。
2、资料管理:负责合同的起草、会签、邮寄、存档等;建立经营台账、经营报表;各类经营资料的收集、归档等。
3、结算管理:负责收集工程合同履行中的洽商函等,过程结算资料,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收款和竣工结算以及尾款的清收。
(二)安全管理
1、项目管理事业部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及安全管理流程的建立。
2、组织安全学习和安全培训。
3、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
4、分包的的安全管理。
5、项目安全检查的管理制度。
6、安全资料的管理。
(三)技术管理
1、项目投标技术编制与策划及报审。
2、技术创新工作的总结、编制和上报。
3、项目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审。
4、项目施工的技术交底和图纸会审等工作。
5、工程施工技术总结。

 

联系人:金女士    

联系电话:13971059737  

邮箱:745853845@qq.com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