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武汉金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 点击数:

    武汉金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金2018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建筑幕墙、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环保工程等施工的大型工程企业,目前取得国家建筑装饰施工壹级及多项建筑装饰相关施工资质,主要承接办公楼、写字间、酒店宾馆、商场会所、机场车站、学校医院、休闲娱乐、高标厂房等各类公共建筑空间内外装饰设计及施工,承接建筑幕墙、配套陈设、机电安装、建筑智能、环境园林等工程。集团下设湖北金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金晖投资有限公司、武汉金晖科贸有限公司、湖北双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多个全资子公司。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用质量造就信誉、用信誉铸就品牌、用品牌开拓市场”的经营方针,已完成多个具有影响力的大型装饰施工及设计工程。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以下岗位均提供实习,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

    1.招聘岗位:精装修施工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无

    薪资待遇:4000-5500(底薪+五险+节日福利+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项目补贴+加班补贴+专业培训)

    具体要求:1.装饰装修、工民建及相关建筑类专科以上学历。

    熟悉装饰工程管理,精通装饰施工工艺及施工规范;熟悉现场施工操作流程,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

    求实肯干、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注:[本公司提供良好的上升空间]

 

    2.招聘岗位:工程资料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

    招聘人数:1人(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无

    薪资待遇:4000-5000(底薪+五险+节日福利+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项目补贴+加班补贴+专业培训)

    具体要求:1.工程类相关专业学历。

    熟练运用CAD,能看懂工程图纸,有资料管理经验。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合作精神好。

    有装饰工程资料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本公司提供良好的上升空间]

 

    3.招聘岗位:预结算员

    所属部门:经营部

    招聘人数:2人(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

    薪资待遇:5000-6000(底薪+周末双休+五险+节日福利+交通补贴+餐饮补贴+加班补贴+专业培训))

    具体要求: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

    能够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为正确编制和审核预算奠定基础。精通装饰工程预算定额及全国统一工程量清单的计价要求;精通招投标、预决算管理。

    表达能力强,思维清晰,善于沟通;责任心强,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有大型公共建筑装饰装修、弱电工程预、决算及成本核算工作经验;且有施工现场配合经验者优先。

    持有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注:[本公司提供良好的上升空间]

 

    联系人:黄慧娴

    电 话:027-83600008

    E-mail: 964802208@qq.com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天骄国际大厦14楼1401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