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具备房建监理甲级、市政监理甲级、公路监理、水利水电监理、机电安装监理、人防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等相关行业主导资质。天衡以“社会满意、企业发展、员工进步”的经营理念,成功打造了“天衡”企业品牌,企业综合实力跻身国内行业第一梯队。


                                                                      

 

       截至2019年元月,天衡在湖北、广东、福建、贵州、安徽、四川、河南、青海等省市设立了15家分公司。连续十六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AAA级信誉企业、国家及多个省市“先进监理企业”,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建设监理协会监事单位,也是武汉市政府主管部门第一批获准入汉的外籍甲级监理企业。

二、业务范围

                                                                         

                                                                   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立足长三角、拓展珠三角、辐射闽三角、面向全国。


三、业态模式

1、工程监理

    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人防工程全过程监理业务

2、工程咨询

    PPP项目前期咨询、招投标代理、项目咨询、项目管理服务及BIM技术在工程管理中的应用

3、材料检测

    可承担土工、混凝土、钢筋等原材料的试验与检测业务

四、我们的竞争力

    我们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建立标准化的管理体系,搭建高效率的作业平台,全面落地“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的管理方针。

    公司通过GB/T1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承建项目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

    武汉金桥大道工程、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二环线汉口段工程、高新六路道排工程等项目荣获国家鲁班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等奖项;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武汉东湖通道等一批精品项目申报国家鲁班奖。

 

 

五、我们的项目

    在湖北、广东、福建、贵州、安徽、四川、河南、青海等省市承接了一批地标性建筑和政府重点工程。

    连续五年年度经营合同额过亿元,位列全国百强监理企业。

    项目定位:90%以上为政府工程;

    房地产项目合作伙伴:碧桂园、保利、万科、新世界地产等国内知名企业;

    目前国内在建工程项目160余个。涉及房建、市政道排、桥隧、地铁等多个专业方向。

六、企业文化建设

 

    

 

七、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监理员(40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0人)、资料员(10人)、信息管理工程师(10人)

 

    工作地点:武汉市及周边城市圈

 

    薪资福利:

    监理员专科毕业起薪3000元/月;本科毕业起薪4000元/月;

    其他:工作项目现场提供食宿;年底考核双薪;转正社保;员工意外险;节日福利等。

八、职业发展道路

                                                                                                                   

九、入职行业选择

    监理行业职业特点:

    1、专业范围多样化:涉及房地产、市政、公路、桥梁、隧道、地铁等多专业方向。

    2、综合管理能力强:监理作为政府主管部门项目管理的抓手,是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主要管理者,并对工程建设的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投资等进行有效管理。

    3、新业态、新技术对接快:承接项目涉及地下综合管廊、新型海绵城市、绿色建筑、智能建筑、装配式建筑、新型城镇化建设及美丽乡村等新业态项目;顺应市场发展,监理过程直接面对信息化升级、BIM应用及技术创新的管理。

    4、职业平台快速成长:监理行业注重人力资源素质培养和任人唯贤!

十、监理职业要求:综合能力强

                                                                                                                                                                             

    我们真诚期待大家加入到天衡这个大家庭中,和我们一起为了公司的未来而共同努力!我们需要的是像现场的各位同学一样对生活充满信心、对工作充满激情的人,你们有着最年轻的实力、最先进的意识和创新的勇气,一定可以通过天衡这样的平台取得非常美好的前途。

公司地址:武汉东西湖区武汉客厅E座13楼

联系电话:027-63370797

联 系 人:陈凌莉  冯乐莉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