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建丰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湖北建丰集团于2004年经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北省建设厅批准成立,是专门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市政公用项目的工程建设监理、技术咨询、项目管理的综合工程咨询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规划编制、可研报告编制、评估咨询、管理咨询、后评价、竣工验收、招标、监理、造价、项目管理、建筑工程第三方评估和工程指数研究咨询服务。建丰集团公司致力于为房地产企业、工程承包商、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等客户提供优质的管理、评估、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协助客户提升工程品质、降低工程风险,促进行业工程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公司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业绩和良好诚信度及令人信服的咨询成果赢得了各级党政机关、项目业主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湖北建丰集团旗下设有湖北建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武汉太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湖北毅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武汉市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理事会、武汉市造价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信用评价AAA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拥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级资质。湖北毅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与政府管理部门合作,从事建筑工程第三方的质量安全评估。

      公司现有各类管理、专业人员500余人,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技术类别涉及结构、建筑、测量、岩土、机械、电气、自动化控制、暖通与空调、机电设备、给排水、道路、排水、桥梁、地铁等专业,专业配备齐全,层次搭配合理。此外,公司还拥有由1000多名各行业、多专业的专家组成的多学科、高层次的全省最具权威的“专家库”,与200多个科研院校和咨询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长期合作单位有万科地产、保利置业、旭辉集团、融创集团、远洋地产、保利地产、华夏幸福等众多500强企业,光谷投资,光谷交通、武汉地铁、武汉城投等多家国有企业。历经14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湖北省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之一,公司项目遍及省内外。

人才理念:

     湖北建丰集团为广大留汉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为创新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以获得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和思想,促进高校生就业。同时也积极完善人才选拔和评价体系,适当实施人才“柔性流动”管理,按专业进行分类进行分类选拔和管理,对于有发展前途的创新人才,建立人才库,持续不断的为建筑行业培养优秀的后备军。

主要招聘专业:

房建土建、造价工程、市政道排、绿化工程、道桥专业、建筑工程、测量测绘、机电设备、招投标、人事管理、行政管理

招聘岗位:

一、实习监理员50名(培训完善+提供转正机会)

要求:男性,在校大学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建筑类专业优先考虑。

地点:武汉及武汉周边、南昌、荆州等地世界500强房地产项目、国家重点市政项目

待遇:2000+毕业奖学金、职业培训、包吃包住、购买商业保险

二、监理员30

要求: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吃苦耐劳,建筑类专业优先考虑。

地点:武汉及武汉周边、南昌、荆州等地世界500强房地产项目、国家重点市政项目

待遇:3500+,包吃包住、购买社保职业培训、拓展旅游

三、造价员10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吃苦耐劳,建筑类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地点:武汉

待遇:3500+,包吃包住、购买社保职业培训、拓展旅游

三、行政专员2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在校或应届毕业生亦可,会基本电脑操作,对行政管理工作感兴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提供食宿、购买五险、双休、用餐补贴、年底双薪职业培训、拓展旅游

四、人事专员5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需要实施招聘工作,包括社招和校园招聘,配合上司高效完成招聘任务;

2、掌握公司各部门用人需求,完善各类岗位工作说明书;

3、帮助建立积极的员工关系,协调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组织员工的活动;

4、协助上司完成其他临时相关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热爱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形象佳,具有良好的书面、沟通表达能力、极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条理性强;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有人事招聘的相关工作经验或就读相关专业优先;

5、要求应届实习生可全职工作。

薪酬福利:提供食宿、购买五险、双休、用餐补贴、年底双薪职业培训、拓展旅游

联系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八大家锐创中心14整层

有意者可将相关简历传至wwwzpzy@163.com

联系人:肖经理    

联系电话:027-88518236/18986265457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