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董文斌一行到武汉数字建造研究院“访企拓岗”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 点击数:


 

22日,校长董文斌带队到武汉数字建造研究院访企拓岗参观交流,副校长易操、学工处处长周凡、教务处处长岳晓瑞、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彬、副书记何敬双、副院长胡永骁、就业干事易仁杰参与交流。董校长一行得到研究院总经理邓健、湖北省数字建造技术专业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马灵、政务业务总监李文平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图片


  董文斌一行首先参观了数字建造院产品展区,马灵所长详细介绍了国建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科研团队、共性实验室及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等,重点展示了数字建造院在数字建造领域重大科技成果产品化、产业化取得的成绩。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领域智能建造双师型教学科研骨干培训联办、2024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高端论坛及智能建造机器人大赛、职业教育金基地共建与金课程联合开发、智能建造相关标准联合编制等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



图片


  董校长首先对研究院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相关合作,积极探索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的联动路径,并提议双方逐步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年度目标、工作方案、以活动为载体,共同加速推出切实成果,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邓健总经理表示,依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能建造专业委员会、“三个建造”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平台,双方可以就职业教育“金专业、金课程、金教材、金师资、金基地”建设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事业发展。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