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赴武汉真道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 点击数:


1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易操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副院长胡永骁、系主任金芳华、就业干事易仁杰一行,赴武汉真道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孙佳、总经理助理乐鹏、技术部主管王洋、平台组组长胡朋等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孙佳对易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校企双方合作基础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校企双方在技术上继续深入,在业务上继续拓展提出走深走实新举措。胡永骁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何敬双回顾总结了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建设情况,就培养育人项目典型案例提出了建设意见。副校长易操表示,校企双方要抢抓建筑行业转型发展新机遇,以“五金”建设为抓手,加强智能建造及装配式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基地建设、教师企业实践、“1+X”证书考试、虚拟仿真资源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走实走深。

[1] [2] 下一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