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 点击数:

                                                                   ——中铁武汉勘察设计院产教融合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我院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0日,学院邀请到中铁武汉勘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邹向农院长吴石松,及人力资源部部长邹永辉等一行三人,来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工作。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彬主持,副院长胡永骁,办公室主任肖琳、就业干事易仁杰,教学办事员刘莉莉等参加座谈。



                                                                                       


 

学院领导热烈欢迎中铁武汉勘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邹向农一行来校开展交流研讨工作,双方互相介绍参会人员,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邹向农对公司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发展理念和规划、企业文化、专业人才需求、工时、待遇、工作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院长王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近年来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方面的进展

研讨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用人需求、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建筑八大员”培训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人才招聘、人才培养、教师进企业实践锻炼、施工工法研究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王彬表示,调研交流让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双方细化校企合作内容,扎实推进合作事项,实现专业与产业、教师与项目的紧密对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下一步院将会继续坚持校企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