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共创智能建造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快学校“双高”建设步伐,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9月1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易操率领对外合作处处长钱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彬、学院副院长胡永骁、教师吴珍珍赴武建绿投公司开展调研。武建绿投公司董事长赵总、总经理李总总工程师汪总出席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彬介绍了我校智能建造产业学院的筹建工作,并对建筑工程学院负责的《湖北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讲解。

武建绿投公司副总经理李总表示,湖北省装配式建筑行业水平整体发展不均衡,其中武汉装配式建筑行业近几年发展迅猛,但是也存在着企业资质门槛低、设计水平不高、职业工人技能无标准等问题,绿投公司非常愿意参与智能建造产业学院的筹建,并与我校一起共同研究《湖北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的编制。

对外合作处处长钱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相继发言,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论坛、共建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副校长易操指出,武建集团是我校产教融合坚实合作伙伴,现阶段重点在筹建智能建造产业学院、装配式技术标准编制、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等项目上开展合作,未来可在员工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最后,武建绿投公司董事长赵总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抓住建筑业智能化、数字化、装配式转型发展契机,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 吴珍珍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