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7月11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在我系召开,为即将到来的19级建设工程监理专业的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制定专属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相应的教学计划。参与会议的人员有: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昭海、主任詹亚民、副主任胡永骁、监理专业带头人周豪、教研室主任安娜、天衡公司企业代表赵阳等,会议由詹亚民同志主持。

    会上,专业带头人周豪老师首先对《2019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地解读,介绍了专业目前发展状况以及现代学徒制的发展趋势。企业专家和参会教师围绕教育部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如培养体系、考核体系、双方互派人员到企业和学院实践和授课、提升学生能力和职业素养等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就有关问题达成基本一致意见。

    通过研讨,大家明确了监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校企双方对共同培养人才充满信心,相信通过现代学徒制班培养出来的学生一定能够很好融入企业的快速发展,也相信校企合作这个平台能发挥出更多的“正能量”。

(图/文 罗磊)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