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系学生喜获“湖北省第一届BIMVR及装饰VR极限任务挑战赛”BIM赛项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 点击数:

    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武昌理工学院承办,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关村智慧建筑产业绿色发展联盟支持的“湖北省第一届BIMVR及装饰VR极限任务挑战赛”于2019年6月20日落下帷幕。

    建工系“超越梦想”团队,由孟德颖、鲁晓俊两位指导教师,天衡建工1701班雷杰、蔡南方、建工1702班胡保双三位学生组成。三位同学通过5天4夜的集训备赛,从参赛的40多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在BIMVR赛项中获得团体特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由来自湖北省内的本科院校、高职高专、知名建筑、造价、装饰设计公司40多个团队的选手参加,为期5天,大赛旨在推动BIMVR和VR虚拟仿真技术在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人才培养中的应用,促进教学手段和方法的改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