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好的自己---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2 来源: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10:00,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黄冠华出席典礼。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公司董事长张艳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典礼。

    校长危道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学有所成、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同学,送上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家长、各界朋友、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及取得的骄人成绩,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付出与贡献。希望大家“常有一颗心”、“坚守一个理”、“珍惜一寸金”、“永葆一股劲”,践行“立德 尚能 笃学 创新”的校训,追梦路上,不畏雨打风吹,奋力奔跑,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在典礼上,天衡学院1601班曾泽生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天衡学院学生和企业员工共同表演了诗朗诵《我是工程监理》,这个节目体现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让学生们更充分地了解监理行业和监理企业,对学生就业起到较大的作用,同时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相互学习,加强校企的深度融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