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天衡学院工作计划研讨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4月10日,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公司和建筑工程系在学院实验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天衡学院工作计划研讨会,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公司董事长张艳文、总经理赵阳、人事部、办公室、工程部、项目部主要领导,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昭海、主任詹亚民、副主任胡永骁以及建工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处王佑华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对2019年度天衡学院工作进行了商讨,会议明确了完善人才培养计划、学生实习等十四个具体事项及项目责任人,同时对天衡学院今后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座谈会上,张董事长表明从国家战略方面,国家已经认可并支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的实施;从学院方面而言,学院高层对于天衡学院支持力度很大,也明确了天衡学院的特殊性,需要特事特办;从企业意愿而言,企业要有政治责任感,企业主观希望能够把天衡学院事情做好,进而实现对社会、对企业、对学院、对学生的多赢局面;特别强调了校企双方目标是一致的,需要加强细节方面的融合,在客观条件缺少的情况下,要敢于主动工作,进而实现主动、认可、接纳、提升的四步骤。随后,天衡公司总经理赵阳就天衡学院具体工作对接做了安排,明确到了个人。

    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也给与了建议,认为天衡学院工作中企业的一般作用需要尽快变成主体作用;教师的提升应该从一般性的提升转换成为有意义、有针对性的提升;学生的单一身份需要尽快变成多重身份;学生的一般性实习需要能够产生效益。在学生的考核过程中需要由企业客观的评定分数作为依据;在天衡学院招生问题上需要面向学生宣传,从而加强学生对于企业的认知,加强学生的责任感。

    建工系詹主任表明天衡学院计划中最重要的部分应该是人才培养,工程监理专业要形成相关的一系列管理机制,更要有实在的支撑材料,要将工作落在实处。在“2+1”的培养过程中,“2”的部分必须要在公司进行一段时间的实习,希望实习人员能够在项目上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