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4月3日下午,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订单班”宣传动员大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教务处处长王彩云、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公司书记宁继成、人事部经理李谊萍、建工系书记曾昭海、主任詹亚民、副主任胡永骁以及建筑工程系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处王佑华处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代表学院对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公司宁继成书记一行来院举行宣讲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程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建三局在我省建筑行业的领先地位。其次指出,本次 “钢结构订单班”来我院进行宣讲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湖北省教育大会精神“校企合作,产业融合”的具体措施。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积极报名,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更好服务于湖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上,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公司书记宁继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用人需求和人才未来发展轨迹。建工系胡永骁副主任就“钢结构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举行了说明。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