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 履行稳定职责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好做好学院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秩序,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学院《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建筑工程系于3月20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

会议首先由曾昭海书记传达了学院三月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系部安全检查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三月学院开展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部分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就系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系主任詹亚民同志强调,在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上要加强管理,严查迟到,早退,旷课,晚归、酗酒等违纪现象,教学场所禁烟,防范打击非法校园贷。随后,詹主任指出,“要加强教室、寝室检查,要想一切办法让学生走进教室,任课老师也要对学生加强管理,使其走上正确的轨道。”

   会议最后,由系部请来的湖北省消防宣传教育中心殷明主任作消防相关的知识培训。殷主任重点就如何应对火灾的发生进行了宣讲,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同时,介绍了消防安全器具的重要性,也指出了电器是引起火灾的罪魁祸首,这也提醒了我们,要加强教学楼、实验楼和宿舍等学生密集区域的安全检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