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单招考试考务培训会于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2019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使每位报考学子都能考出真实水平,优异成绩。2019年3月9日下午12:30,我院2019年高职单招考务工作培训于第一报告学术厅开展,本次培训会由我校教务处主任岳主任和王主任担任导师,学院一百多位老师参与本次培训会。

       在会议上,教务处岳主任对参与这次考试的监考教师、教务工作人员、技能测评人员进行了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给教师们讲解监考员守则。其中,他提到的监考员守则第八条:“不得将手机寻呼机等有关电子通讯设备带进开场,不得把试卷草稿纸和与考试题目有关的任何东西带离考场,如有违反者学校监务处必严惩不贷。”更是为监考老师及广大考生们敲响了警钟,同时,这次培训会也向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说明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突出了我院高度重视单招考试的态度,体现了我院对于生源质量的严谨与务实。

       最后,王主任对于此次单招培训会做了总结,他强调:“对于这次单招考试,我校全体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打起12分精神,各位不仅仅是代表个人,更代表着全体师生以及整个建院!”




(文 张陈锋/图 武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