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建筑工程系于2019年2月27日周三下午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系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詹亚民主任、曾昭海书记、胡永骁副主任、以及全体系部教师。

詹主任向全体系部教职工集中传达了《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和《关于明确学院各重点要害部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的通知》精神,对通知中我系的重点要害部位:实验室、档案室、专业机房、BIM中心、沉浸式体验中心、远程现场教学室等场所的安全责任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每日进行防火巡查,并建立巡查记录。

曾书记在会上通报了近期5 学生安全稳定事件,要求各带班老师重视安全教育,以身边典型案例为有效宣传,引起学生的注意和反思;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