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备战国赛识图赛项的师生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副院长邹蓉一行深入建工系实验楼识图大赛队伍的训练场地,看望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集训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团队。人事处处长胡俊、宣传部部长罗庆丰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建工系主任詹亚民介绍了今年识图竞赛的筹备过程和组队情况。经过全系选拔,共有6名学生,以及指导老师李文龙、李澍
组成团队参加此次集训,并代表我院参加本届国家级识图竞赛。

      危院长听取了团队近阶段的实训进展,对团队成员的刻苦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集训和竞赛期间的工作安排与安全保障等方面事宜与训练组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程书记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最后,程书记为参赛师生鼓劲,希望他们在竞赛中发挥出水平,获得好成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