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系2019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6 来源: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春回大地,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2019年2月16日,建工系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提出新的要求。

詹主任提出2019年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任务及开学主要工作安排。2019年,我系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着力抓好制度、机制建设工作;抓好技能大赛备赛工作、三年行动计划验收、现代学徒制建设国家项目系列建设、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继续做好实训条件升级改造和建设;创新校企合作、国际或境外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

胡副主任就如何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做出要求,落实教学计划,认真备课。各课程任课教师在接到任课通知单后,应根据校历认真备课,填写《教学进度计划表》等教学文档。

曾书记强调,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积极投入工作;要充分调动一切资源,积极做好单独招生宣传工作;要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各班级要召开主题班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开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