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支部组织
系团支部组织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简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分设3个部门: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秘书处简介

秘书处:以协助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处理日常事务为工作中心,协调各部门的关系,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学校与学生的“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沟通工作;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组织部简介

组织部:团总支组织部是团总支的重要职能部门,是联系沟通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基础团务、调研工作的主渠道。团总支组织部本着“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方针,以“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力支持各部门活动的有序开展,充分发展组织和协调能力。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宣传部简介

宣传部:团总支宣传部作为每一个活动的先行者,宏观而又细致的规划整个活动的宣传流程;作为灵感喷发的作者,创造而有技巧的设计新颖的艺术海报;作为光影的魔术师,鼠标滑动间勾勒出张张电脑图片;团总支宣传部始终以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工作重点,保持着先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分设6个部门:纪检部、文艺部、女生部、生活部、体育部、学习部。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纪检部简介

纪检部:每天1910进行晚自习初次查班,2000进行晚自习复查;在院部或系部组织的大型活动中,组织系部所有到场人员排队进场。协助系部其他部门完成系部或者院部组织的活动。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文艺部简介

文艺部:展现系部学生艺术才华,培养同学对文娱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发掘系部同学的文艺才能,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向系部输送文艺人才和文艺节目,同时与各系部进行文化交流。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女生部简介

女生部:女生部是一个综合性较强,服务性较强的部门,宗旨是服务于同学,方便于同学,倡导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女性风范.。面向全系女生,为广大女生提供各方面服务。 针对系部女生特点,结合女生需要,为女生同学解决实际问题,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简介

生活部:协助老师和主席团搞好寝室卫生,针对辅导老师、主席团和同学们的建议积极展开行动,并且定期开展活动;维护同学们的基本权益,积极向老师反映学生提出的有关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沟通老师和学生的纽带作用,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简介

体育部:体育部主要负责组织学生进行各种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宗旨,弘扬“团结、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全方位发展。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简介

学习部:认真贯彻执行学院领导安排的各项活动(如金秋辩论赛、普通话演讲比赛、英语演讲比赛、现场命题作文大赛等),协助开展各类学习竞赛活动、学生学习评选活动并配合系部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工作活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

手机版